Pages

战果

本来应该拜六晚上就要写了的,但当晚回到巴生的家都已经8.30 了,然后又匆匆忙忙的开车回tanjong karang 了。又在半路去叔叔家,帮他搞定电脑,一弄就是差不多两个小时了,回到自己家都已经快十二点了,隔天又懒洋洋的,直到今天才想到还没预告战果。哈哈

这次这一战,哈哈哈,感觉很轻松,很开心,觉得好像赢了自己,虽然懂自己做得不太对啦,但是至少有做些东西咯!哈哈

现在感到更轻松了,但事实上并不是,因为我的ktv点歌系统(final year project) 还没做好,才刚刚做到一半而已,而且,还有接二连三的test和assignment都要到了,而大考12月8日就开始了。


所以也就是说diploma生活一日一日的再减少着,慢慢的完毕了……

1 comments: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舍得!
舍去3年diploma生涯,换来3年成长经验。
从中学习。

缘缘相续!
结束diploma生涯,是另一个新生涯的开始。
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