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再次 hello^^

好久不见!! 大家好

太久没来了,差点就忘了有这地方的存在,失败.....

不是不得空,而是得空到太太太懒惰。

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经过了一个学期了,在马六甲也住了差不多五个月了,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习惯了这里的“家人”。第一个学期,成绩还好,没有fail到任何一个科目,但也没拿得太好的成绩。首先是数学课,刚刚好及格(C), technical communication 也就是类似语文课(C+ ,预料之中), 还有一课电子学,digital system (A-, haha). 但CGPA才2.87, 真的是有点失望,希望这个学期拿得这两课比较在行的科目可以拿个4.0的GPA来将我的2.87拉到2nd upper的CGPA。

开学了三个礼拜,assingment都出完了,但还是那么懒惰(真的不懂怎么讲我了,真的是懒到无可救药)做。中考也快到了,但书也是还没有读。ZZZZZZ 黄延升,真的是得努力了,要不然要怎样拉高你的CGPA呢?

努力一点,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加油

为了4.0 豁出去了

1 comments: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马六甲游记,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