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快乐

快乐颂 - 庾澄庆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第一步就是向后退一步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只要大家和我们一起唱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年轻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一群人和我同样的调调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常常觉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爱一个人让全世界知道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想一下
快乐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你快乐吗 我要你管
那就让你自己去想办法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你到底在那里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


听了这首歌后,问了自己一个问题,那就是“你自己快乐吗?”
结果我真的是答不出
回想起以前,我真的是有快乐
这几年,在学院的日子,真的是有快乐过 尤其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前几个月,更是这几年来感到最快乐的日子 因为有你真的在我身边
但,近来这个月,我真的是答不出这问题,怎样想,想了几久就是想不到有快乐过吗?
难道快乐的日之就真的会那么的短暂吗?
我不懂,也答不出。。。。。。。。。。


1 comments: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学习“知足”, 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