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中秋节

几个月前,我与朋友们高高兴兴地在讨论着中秋也要怎么过,又要开派对吗?BBQ 吗?然后就说到假如有开开派对的话,如果要带某某某某人来,也可以的,因为某某是谁的朋友,就等于是我们这班朋友的朋友。当时还谈得好开心地,我也是笑笑的讲。

心里在想着,如果真的有开派对的话,我想把她带回来,介绍介绍给朋友们认识。当时的我,还真的是很认真地想了这个问题很久,很久。想着要如何把她带回来,带回来后又要向家人怎样讲,这得那的,想得真时还蛮开心地,也非常的期待。
现在,这个问题,我想也不敢再想了,因为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因为她已经离我而去了。但日子渐渐的逼近,虽然派对也开不成,但回想起当时的心情,想把你带回家介绍给家人的心情,真的是有些得难过,有点触感,觉得泪又在眼眶那打滚着。
想着想着,要是如果我们没有事的话,这中秋节,我们会怎么的过呢?会像当时打算的照着计划走吗?会很开心,很开心吧?


但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永远永远再也别有这念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