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昨夜

昨夜,算是“第一次”出来玩吧
因为觉得好像很久没出去玩了
昨夜大致上算很开心啦,虽然自己有些事情而被骂
但一大班朋友难得有可以在一起玩
昨夜也唱了蛮多首想唱的歌啦,只是有一首没歌词,不能唱的而已
那就是张靓颖的《我们说好了》
但我也很难想象唱完这首歌后会怎样
哈哈
昨夜,好像有点触景伤情的感觉
不懂怎样讲,但那感觉好像就是怪怪的
可能因为和你最后一次出去就是去ktv吧!
昨夜消费掉了总共RM300出, 好贵哦!
昨夜大家都好像晚到很放
Ms.O 最放的了咯,仔啊一向来在ktv都是这么厉害,什么歌都会的
阿磊的手腫的浩大哦,还喝有酒精的饮品
廉哥还是你先出钱的,真是像大老板了
晓恩小姐就好像玩不放的样子,以前的你不见了哦,加油去追回以前那笑口常开得你吧
而我,我也不懂自己玩得放吗?有玩吗?高兴吗?
昨夜一唱就唱到四点,然后就跟阿磊的夜车直接回家
回到家都五点半了哦,就这样睡到了3点才起床。
Haha


(注:应该礼拜六18/10/2008就该放上去了的,这样才能算是昨夜,但不用紧啦,标题而已,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欢笑中找回原来的自己吧!

Anonymous said...

...
你有被罵哦???
是我們哦??沒有吧...哈哈哈!!
不管怎樣...我們好久沒有出來玩了啦...偶爾貴一下...應...應...應該沒有問題唄.
不管怎樣...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出來聚聚吧!!!

***還有...我沒有利害囉...只是歌都是我點的啊...當然會唱啦...哈哈哈哈!!!***

木头 said...

不是你们啦!
是我自己的事,家的事而已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