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魔法厨柜

刚刚看完Narnia第一集,感觉还蛮好看的,但不懂为何以前会觉得很闷的戏呢,直到上个月看了第二集之后才觉得应该看回第一记得,所以就下再来看看

看完之后,想想,如果家里的厨真的是可以接到另外一个世界的话,而且是一个完全没有人类的世界,空空的世界,等待你来打照的世界。你会怎样运用它呢?

想了好久之后…......


终于有了答案

我会带一个自己心爱的人,也深爱着我的人,通过那魔法橱柜到达到那个无人的,空荡的世界里,利用所动的知识,技巧,打照一个专属我们俩的世界。在那世界里成立你我的帝国,我做国王,你做王后,创立自己的子民,生活到老。


哈哈,简直就是童话故事般的剧情,但这就是我想的嘛,嘻嘻

你们呢?会怎样运用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活在童话故事里,像个小孩,自由自在,单纯无碍,也是一种好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