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马六甲第一天

一早就起床,八点其实也不算早了,收拾电脑,看一看报纸,收一收拾,看看什么东西没有拿,这样就差不多九点了,吃一吃早餐,冲个凉就九点半,然后搬东西上车就出发了。

在车上坐了个4个小时,半途塞车,满严重的,本来三小时可以到的,结果用了四小时多才到。到了这边,我就去拿钥匙,签合同,然后先去吃个午餐才回来搬东西进房间。一打开屋子,里面好乱,一堆的东西在角落,还好不是很肮脏,进房间后,原来里面没有床的,唯有下楼下去被人“杀”,用了RM170 来买一张床,但这床还好,蛮舒服的。

妈妈,弟弟帮忙打扫一下,四点这样他们就回了。然后就只剩我一个人在公寓的单位里面了,其他人好像是在放假,还有的好像是还没来。他们回去后,我就继续整理我的一些杂物。

到了五点多,因为没有带LAN CABLE 来(之前以为有WIRELESS,谁知来了之后并没有zzzZZ)就下楼去问一问counter,才懂要自己带的,然后他讲他们office也有卖,但一条你们猜多少?? 答案是RM25 For 2 meter!!! 还讲是high transfer rate, 1gb 的线。如果他们的internet快的话,我是会买的,但他们的server是给他们两座公寓共用的,每座公寓18楼,一楼不懂几个单位,一个单位住8个人,你讲他们的线会快到那里去,所以就不买。之后我就走出去大概1km的地方,应为只有那地方有电脑店,谁知!!!!!

店没有开,害我走了段冤枉路,来回差不多走了2km的路。

回到公寓,差不多六点了,就冲一冲凉,洗一下衣服。由于刚刚做了这么久的路,所以懒惰走了,就煮泡面加一杯烧烧的美禄来当作晚餐。晚餐之后,就是使我电话的电视看新闻,那懂,怎么找也找不到清楚的线,只有tv1,tv2,ntv7比较清而已,所以就看tv2的新闻咯!!

由于没有事情做,10.30这样就睡了。

4 comments: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大学生啦,好好用功吧!

PurpleYee said...

so KOLIAN ... LoL XD

木头 said...

KOLIAN, but having fun here.....
haha

Kash said...

hey dude... dun complaint too much... u have 2/3 years to go... forget those will be happier for u... hehe.... Good Luck to ur degre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