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回家

星期五,上完那突然间多出来的课,而且是多在不当的时间,早不早,晚也不晚,就这么刚好在12点到1点,真是不爽。上完这不爽的的课后,吃下午餐,就会房间收拾一下要带回家的东西,才不多两点这样才走出去搭巴士。

哈哈,老天爷真实疼我,我一到melaka sentral,就有一辆2.30出发的巴士,所以我就赶紧买票然后上了巴士。这辆巴士是会KL的,因为到那边,我就可以跟同乡的朋友的车回,真是方便,也谢谢他载我回。哈哈。

差不多5点这样到KL但我很不喜欢pudu raya,因为真的是太复杂了,好像随时又会被人打抢的感觉,所以我就快快走去搭taxi去kepong,然后跟朋友车回。在朋友家/档口坐一坐,差不多七点半这样我们才出发回家,回到家也只不过一小时出而已。

回家的感觉真是好,自由自在,好温暖,一个字可以形容而已,那就是“爽”。哈哈,就算在家没有事情做,也总比在这里的那种无所事事。Haha

在家里,一怎天也是对着电脑,但internet速度就不一样了,真是好用,又可以上网看戏,又可以玩,就比如是仙境般的。哈哈

但快活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特别的快,又是晚上了,隔天一早又是礼拜天,又要回地狱了。

而现在,已经有从家里回来了。

Ha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