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rientation Week(8/6/09-11/6/09

拜一早上六点就起床,因为七点要到学校,还好我厉害,一早就起来,所以不用等厕所,因为四个人,但只有两间厕所,我早起,就我想冲凉,muahahah 厉害吧!!!我准备好了之后,就等我的house mate ,然后就一起去学校。
第一天,我没有猜错,真的是好多好多人,但接下去第二天,人就不见掉了1/4,第三天,已经是一半的人不见了,但到了第四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也没有让我猜错,人数又像第二天那么的多。
第一天,去到学校,排队,喊口号,但场面还是很静,接着就利用高科技(video conferencing)与cyber jaya一起做开幕典礼,场面还蛮大的,但觉得很废,因为我们马六甲只有一组可以与cyber jaya连到线而已,我很不幸运,我的组就不是那一组,唯有看着画面,他们唱国歌,我们也要立正唱,他们唱校歌,我们也要一起唱。好废!!! Hahaha……….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讲座,活动。活动还蛮好玩的啦,讲座就真的有一点闷,只是在讲座完了之后,司仪就会早一些东西来玩,玩一些很丑的游戏,就比如,kiri kanan depan belakang, chicken dance, simon says, opposite, 等等。
最闷的东西就是要我们想口号,作口号,我最不喜欢这个环节的了,但这一种活动,就是会有这一个环节。到最后,我们的口号终于定下来了,那就是……………
cheng cheng cheng
awuuuuuuuu
alamak...boom

we are all the blue wolf
aha aha
sexy sexy blue wolf
aha aha

we got the way to go
we got the way to go

motip.....

water power....blublubluu

kau mampu ke...
say wat
KAU MAMPUT KE...

dei..... take it and GO!!!
这口号还蛮好玩的啦,哈哈哈。
但是最好玩的还是玩鸡蛋,OC只给一粒鸡蛋,四根吸管,8条树胶圈,两张报纸,还有粘纸。要我们用这些东西保护鸡蛋,因为那鸡蛋要从五楼丢下来,但不可以破,哈哈哈。我的组在我们组员们的配合下,做了一个降落伞,然后我跑上五层楼高把鸡蛋丢下来,这时很幸运,突然来了一阵风把我们的伞打开了,才可以让鸡蛋平安的从五层楼高的地方丢下去还不破。
快乐的时间常常都是过得特别的快,从第一天(静静的),到最后一天(不受控制的)就这么完了。真是有点不舍得朋友,因为过了这orientation见面的机会应该会很少了,因为全都分开了,开始忙功课了。
在怎个礼拜里,真的是受益良多,知道很多东西,懂很多东西,学很多东西。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像orientation week 这样玩,但是不可能的,应为现实是残酷的,哈哈。

1 comments:

ahyi said...

Good luck bro....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