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马六甲第二天

今早,八点就起床,因为昨天太累的关系,一觉就到天亮。起来后就冲凉,喝milo,吃面包,换了一件formal衣去学校register。还以为九点多去不会有人了,谁知…………..那里满满的人,排队排了很久,又在校园里走来走去,因为一个部门在东,一个在西,所以被逼走来走去,搞到好已经11点多了。

真的感觉长大了,因为这一次入学,什么东西都是我一个人搞定的,哈哈哈。

今天可以看到和多父母都不舍得孩子,陪孩子来报道,陪他们进宿舍,陪他们来参加活动。可能因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出门,所以怕怕的。但我就不同,已经出来过了,看到家长这么担心不舍孩子,有点……不懂怎么形容是什么感觉,孩子本来就会长大,也必须学会自立,独立等等等。

今天全部housemate都来了,两个来自tampin,一个来自johor的,全都小过我,哈哈,这令我更加的觉得我“老”了…….

刚刚十一点多回家,玩一玩电脑,然后三点又要去学校了,因为活动开始了,我被派到蓝色第一组,听那些OC(orientation Committee)讲,蓝组每一年的orientation都拿到很好的成绩的,希望今年也不例外。

第一天,全部都不认识对方,所以场面真的是很静,全部paiseh paiseh 的,这很平常。今天就认识了几个朋友,但都记不起对方的名字,哈哈,但这应该也算是朋友了吧!!!OC 很厉害,帮我们做ice breaking.

学校还蛮好的(才怪),免费(应该是包在我们学费里面了的)包我们这个礼拜的三餐,今晚是吃鸡饭。回到家后,跟house mate 讲一讲话,然后差不多九点这样就睡了。第二天就这样过去了。

3 comments: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大哥哥!

Anonymous said...

那么乖去Orientation..我只去半天就不去了...哈哈

木头 said...

你知道为什么你只去半天就不去吗,因为你有一班朋友,而我只有一个人,所以才要利用这机会认识多一点朋友.............不是因为乖不乖,而是因为需要或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