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不用死了,哈哈

作夜真是白烦一场的,原来那一份资料已经是寄到了的,只是那天拜六我不在这里,又没有人在家,所以management 那边的人就先帮我签收着先。但为何他们签收了没有放一张字条在信箱里呢?还我白担心了一场。

真是感谢这位朋友,一早就去帮我询问那份资料到底是寄出了没有,然后才sms通知我,这才让我放下心头大石。谢谢你
之后我一放学,马上回宿舍找management那那份质料,再回房,online做credit transfer,做好后就再等,等我的roommate几时回来,因为我想借用他的printer来帮我印credit transfer 的表格。

但是,哈哈哈,这几天就是这么衰,他倒现在还没有回家,还好明天才最后一天,还可以找人帮,这应该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Haha!!!!

希望这种衰的日子快点过,快快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