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烦烦烦

都已经两天了,为什么还没来?都过了这么久了,鸡蛋也快浮出小鸡,就是还没有到。本地的服务业就是这么的差,明明已两天就可以好的东西,为什么拖了这么久还是没有好。这么一拖,不是你们“死”,而是我“死”,你们钱还是招收,而我只有“死”。

烦啊!!!!

我的以前学校的课程表啊,你几时才会寄到来我这边呢?我等着救命的啊!!!! 离截止日期还有两天,要是你还没到,我真的是死了啊。

烦啊!!!!

心已经不在这里了,就连出去晚餐也忘记带钥匙,而且还把钥匙锁在房间里,害我还浪费时间,浪费RM2叫人来帮我开那个门。

烦啊!!!!

坐着也烦,躺也烦,到底要怎样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